Sunday, August 21, 2011

传说中的,她

她 - 一直很调皮的作弄我
她 - 一直很担心我的心情
她 - 一直在我的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总是在逗我笑
她 - 一直陪伴在我左右
她 - 一直在让我吃闷醋(哈哈!)
她 - 一直会让我想家的感觉
她 - 一直让我更要努力的赚钱,好好疼她
她 - 一直会让我很闷骚,当我听到三字经的时候(哈哈!)
她 - 一直让我想呵护她的感觉,因为她很小胆
她 - 一直想给人好劝告,但自己的事却管理不好
她 - 一直在我身边唱歌,像是我的随身听器
她 - 一直很呵护我
她 - 一直和我在为未来打算,因为这样她不再是个乱买东西的好女孩了,她更会省钱了
她 - 一直很黏着我,但却会有给我点空间,我觉得很棒


谢谢你 - 一直听我发牢骚
谢谢你 - 一直陪我渡过了心情低落的时候
谢谢你 - 一直让我觉得现在的我们俩,比起以前更好/更温暖/更爱大家了
谢谢你 - 一直很为我着想,为我省钱
谢谢你 - 一直在陪我熬苦
谢谢你 - 一直让我觉得被你疼了,又陪你的全家人疼我/爱我
谢谢你 - 一直让我很【头痛】,很调皮的你让我又爱又气~!



#我想说的是
-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会为你而尝试
-我不是最烂漫的,但我会为你而烂漫
-我不是最有钱的,但我不会让你饿坏(我答应你)
-我不是最帅气的,但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整容(哈哈)
-我不是最最瘦的,但我要为你减肥(因为健康啦~~哈哈)#

我的世界因为你而精彩!
谢谢你!亲爱的Alice M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