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人与人之间

1/10/2011, 1750, Rainy, Saturday

    觉得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在于信任和了解。很多时候当我宁听朋友说起他们的故事的时候,不是背叛的就是误会了对方。我们活在这是上,就是要经得起考验和验证来真爱情和纯友情。俗语说“这世上没有说没有你就活不下去”,但我们在爱情方面才会听到这一句,哈哈。但是,朋友是互相来互持着对方,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

================================================================
    爱情,不是靠甜言蜜语和表面上的“我爱你”这三个字就是得到了真爱情。以前不懂事的我,觉得对爱的人说了“我爱你”就是真爱情了,很好笑的说。对于我的领悟,很多时候是要用行动来说明一切,爱是需要俩者互配的支持。而且,单方面的爱情是永远不长久和自己得到最痛的伤害。很多人都听过“长痛不如短痛”,但有多少的人会去行动?我看见很多朋友活在单方面的爱情里面,有些人是因为责任而持续的单方面爱情;也有些人因为不想伤害对方而选择了单方面的爱情或等待对方说分手,这样的做法会危害自己的思想和心灵而自己本身知道爱情已不在。

    “有你就活不下去”。我也曾经这么认为这句话是很正确,甚至我还挂在嘴唇边说道。直到自己谈了几次恋爱后,才发现这句话是。。。很废下下的,哈!活在这世上,有整千万的人口;就算没有了他/她,你仍然是活着而且你还找到你最爱的人。真爱情,不需要多言多语而单凭行动就证明了爱情。真爱情,它都一直活在你/我/她的身边。当你觉得他/她的一切你都接受时,或许真爱情你已找到了。

    里去找纯友情啦??小学同学?中学同学? 学院或大学同学?还是同事? 错错错,都错了。纯友情是会出现当你很低落的时候,她/他会上前问候你或慰问你。他/她没时常联络你但他/她注意你的行踪和状态,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朋友,恭喜你!她/他会是你所要找的纯友情朋友。她/他会不管你喜欢听或不喜欢听,不要的事情就要向你劝告,因为他们不想你被伤害。

    也听取了朋友的故事后,我觉得他的遭遇蛮悲哀(我没有说你的名字=P)。在同一间屋子里,原本是五位好朋友住在一起,而且他喜欢的女子也住在一起。很不幸的是,他的四位好朋友包括那位女子,在他的面前走出门而且也没问起要不要一块去玩乐。我听了,很心疼也替我的朋友不开心。当有问题的时候,就向我的朋友求救但为了自己的利益,却没有向他问候是否要一块去。我的朋友也很想责怪他们,但内心很不愿意这么做,因为他不想失去朋友。我听到这了,觉得我的朋友很有纯友情。我就和他说,搬出去吧既然你住的不开心了。他说“我搬出去了,他们怎么办?他们。。。”我的老朋友啊,在为着四位顾着利益的人着想,而让自己受伤害。这种纯友情的朋友,去哪里找?但我找到了他,而珍惜他。

================================================================

真爱情和纯友情,是在于一线之差。
Love & Friendship 
看你怎么去看待这两码事和去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